小关是只胖橘吖

保持热爱,向前奋进

希望所有我嗑过的cp无论是已经分道扬镳还是继续组合营业,都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好❤️

[群像]你社受受的孕期生活

勿上升❤️


被屏了。。补发!


勿上升❤️





九辫

"辫儿,今天有没有什么想吃的?″


张云雷孕期反应很强烈,几乎吃什么吐什么。


现在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,脸上都没有肉肉了,这可把九郎急坏了。


"唔,都不想吃,九馕,我好难受…″张云雷躺在床朝着杨九郎哼哼唧唧。


杨九郎把张云雷从床上抱起来,让他坐在自己身上,亲了亲他几乎没什么肉的小脸儿。


"明天让咱妈来做点饭试试,你不能总不吃吧。"


"嗯…好吧。"





堂良

"孟哥,我不吃了,我吃饱了,宝宝也吃饱了。″


周九良和张云雷可不一样,一点儿孕期反应都没有,喂啥好吃的都吃,一点也不挑食。


这就让孟老父亲感到非常快乐,所以天天给周九良喂饭,周九良虽然想拒绝,但是不用动手,饭就自己来了也挺好。


但现在的周九良想拒绝了,他真的吃饱了呀!


"来,最后一口~"


"好,好吧。″


把最后一囗饭咽下肚,周九良一脸控诉,


"孟哥,下次不让你喂了,我都胖了!″


"但是孟哥就喜欢这样的航航鸭~″






龙龄


张九龄把脑袋枕在白萨摩的肚子上,一旁的王九龙可可怜怜地坐在张九龄身边。


王九龙想把张九龄揽到自己怀里,一旁的大白狗不干了,朝着王九龙汪汪两声,然后也委委屈屈地看着张九龄。


"你们俩够了啊,尤其是你,王九龙,你和狗狗吃什么醋啊?多大了你?″


然后安抚地摸了摸白萨摩的头,宠溺地说:"乖喔,不和那个白儿子置气。″


"张九龄你不爱我了,你肚子里还有我的崽呢,怎么可以哄狗不哄我呢(´⌒`。) ″


"哄你哄你行了吧,乖~"


"张九龄你敷衍我,你都不爱我了!″


"爱你爱你,你和肚子里的都是我的孩子,你是我的乖儿子,爸爸怎么会不爱你呢?″


"……"







何尚


"熙熙,咱们的宝宝都已经六个月了对吧?″


"对呀,怎么了哥?″


"那个,熙熙,你想喝牛奶吗?"


单纯的小企鹅点点头,"好呀。"


"那熙熙要躺好,老公会轻轻的……"


"不是…喝牛奶吗……何九华,你要干嘛?!″


"干你!″


(拉灯)






金东

(来个奶东怎么样?我就当你们同意了😏)


"东东,你爱不爱我鸭?″


"不爱。"


"可是东东,你不爱我我会伤心的~″


"滚!″


"东东……″


"小心我DSN!″


"嘤……″


(奶东…嗯,下次吧,今天依然是咱东哥😎)







晗芳


"老汉,你说咱俩的孩子脑袋会不会随我鸭?″


"芳芳,你应该想如果真是个大头娃娃会不会因为头大卡在那里。″


"闭嘴,不许说这样的话!小心我打你。"


说着,孙九芳举起小拳头吓唬郭霄汉。


郭霄汉的手掌包住芳芳的小拳头。


"而且老汉只需要芳芳一个大头娃娃,生下来的无论头大头小,老汉都会更爱芳芳的。"




因为昨天忘给二哥一个黑黑的小面子了,所以今天就不带他俩玩了(其实是我懒😂)




今天先到这吧,给个三连吧❤️比馕💚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7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