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关是只胖橘吖

保持热爱,向前奋进

希望所有我嗑过的cp无论是已经分道扬镳还是继续组合营业,都希望你们能越来越好❤️

[群像]奶包,哭包,小可爱和小傲娇

勿上升❤️


祝各位学姐们高考加油!!



好久不更的群像来一发❤️




九辫

 


 幼稚鬼+小哭包=?

  


“杨小瞎!臭杨九郎!去吃火㶽都不叫我!哼!像谁没朋友一样!等着瞧!”

 


 张云雷坐在床上,扯着杨九郎送给他的绵羊玩偶的小耳朵,生气地把小羊往地上一扔,抓起手机给孟鹤堂发了微信。

 


 『小哥哥,来玩啊~』

 


 对面的孟鹤堂几乎是秒回,『不去,九良还没醒,一会儿看不见我会生气的!』

 


 『就一小会儿,九良不会那么快醒来的,杨小瞎不理我,你也不理我了嘛?我森气了喔!』

  


『emm……那行吧,就一会儿!我现在去找你』

  


『小哥哥最好了,爱你~』

 


 张云雷把孟鹤堂拉进他卧室,然后把一脸懵的堂堂扑倒在床上,拍照发朋友圈仅杨九郎一人可见。动作流畅而迅速。

 


 完成!

 


 张云雷把手机往旁边一扔,搂着孟鹤堂肩膀就睡觉了。

 


 孟鹤堂:“???”

 


 另一边的杨九郎本想打个电话给张云雷告诉他自己快回家了,没想到开屏就看到这么一张照片,赶紧连跑带颠儿往家跑,还不忘打个电话给周九良。

  


“嘭”的一脚把门踢开,杨九郎看见这俩人的姿势,瞬间怒了,把孟鹤堂推出他家并迅速关上门。

 


 孟鹤堂低头看了眼手机,特别关注上的“你完了”三个字让他瞬间慌了,给周九良打电话也打不通,急的赶紧往家跑。

 


 屋里。

 


 杨九郎扑倒在张云雷怀里,软绵绵地叫了声“磊磊~”

 


 张云雷呼撸一把他的栗子毛,然后一脸傲娇“干嘛呀?我让你回来啦?”

 


 没听见杨九郎的回答,只听见他委委屈屈的抽泣声,“磊磊不爱我了,哇啊一一”

 


 张云雷傻了,杨九郎,这是哭了??慌忙给这个哭包擦眼泪。

  


“哎呀哎呀,我逗你玩的,怎么还委屈上了,来来来,亲一个啊,啵~”

 

 “还要。”

 

 “啵~”

 

 “还要。”

 

 “啵~”

 

 “还要~”

  

“你有完没完!”

  

“磊磊~”

  

“亲亲亲!啵啵啵啵~”

 

 “磊磊,我好难过,你要补偿我~”

 

 “好~”

 

 “真的?那1/5现在开始吧!”

  

      “5次!那不就做si了!”

 

 “磊磊~”

 

 “做!”

 

 

 



 堂良

  小奶包+小可爱=?


 孟鹤堂现在很慌,周九良不让他进房了。

  

“宝宝~小辫儿那是闹着玩的,不生气了好不好”

 

 “闹着玩儿玩到床上,我就这么好骗吗!”房间里传来小团子的哭声,这把孟鹤堂心疼的呀。

 

 “宝宝别哭,眼晴哭肿就不好看了,让孟哥进去给航航擦擦眼泪好不好~”

 

 “不要不要!讨厌你!”

 

 “周九良,我是不是惯的你!”

 

 本就委委屈屈的小团子更委屈了,下床打开门冲着孟鹤堂喊道:“你凶什么凶!我做错了吗!我现在讨厌你了!我要回家!你滚开!”

 

 孟鹤堂趁势把周九良捞进怀里,用手指抚掉他的眼泪,吻了吻眉心,然后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耐心地哄道:“我不这样说,你会给我开门嘛?再说,这儿不就是你的家嘛!我的周宝宝还想到哪去?好了好了,不哭不哭啊。”

 

 “你,你先说为什么九郎哥会把辫儿哥和你的照片发给我!”

 


 “嗐!小辫儿气九郎不在家,就拐我去陪他,谁知道他还拍照,拍的还挺像我俩有事儿的样子,但是,我和他真的没什么,就是朋友嘛,家里有这么个磨人的小团子都够我受的,哪还敢找别人,你说是不是啊?”

 


 “谁,谁磨人了!我不管!你得哄我!我都为你掉眼泪啦!”

 


 “那……宝宝想让孟哥怎么哄呢?”

 


 “那先生扮小兔子给我看好不好~”

 


 “……”

 


 十分钟后,周九良更新了他的朋友圈。

 


 “我有全天下最最好的小兔叽哥哥,你们有嘛?”附图是孟鹤堂头戴星黛露款兔耳朵抱着他的样子。

  

 





 龙龄

  小醋包+小奶狗=?

 


 张九龄想养一只狗狗,没有别的理由,就是想给王九龙一点危机感。

 


 于是,张九龄就趁王九龙不在家的一天,去了一趟宠物店。

 


 宠物店当然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小狗,但是张九龄可是有目标的,他早就看上了一窝小萨摩耶,所以,他是一定要抱一只回家的。

 


 现在是宠物店的“下课”时分,所有的小狗狗都上蹿下跳地撒欢,张九龄摸摸这个,抱抱那个,他每只都好喜欢,都想抱走怎么办?!最后,一只正吊打两只狗的小奶狗闯进了他的心里。

 


 一只小萨摩耶把另两只比他大一圈的小狗打的嗷嗷嗷叫,张九龄一下子就乐了,张九龄觉得,这就是最适合的!于是,张九龄就把小白狗抱回了家。

 


 小奶狗对谁都龇牙,唯独对张九龄,那绝对是卖萌撒娇要抱抱,嗷呜嗷呜求宠幸的小模样,把小黑崽迷的不要不要的,恨不得把小狗和自己粘起来,丝毫不把王大楠幽怨的小眼神放在眼里。

 


 终于有一天,大白狗和小白狗的战争开始了。

 


 王九龙推掉一天中所有的事务,专心粘着张九龄,甚至给自己列了个清单。

 


    叫师哥起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✔

       给师哥一个早安吻✔

       陪师哥吃饭           ✔

       饭后kis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✔

       阻止师哥撸狗       ✔

       让师哥撸自己       ✔

        和师哥做。。        ✘

 


 至于为什么最后一项没完成呢?因为小奶狗开始作妖儿了,从一楼的台阶摔下来,腿摔伤了,可把张九龄心疼坏了也懒的理王九龙了,抛下他就带着小奶狗去了宠物医院,说真的,王九龙看见那只小狗眼神里闪烁出胜利的光芒。。

  


王九龙是否会和小奶狗争宠成功呢?

 


 请听下回分晓。

  

  

 


 尚何

 


 小醋包+小醋包=?

 


 尚九熙和何九华两人坐在沙发上,中间仿佛隔了条银河。

  


“最近你和周九良走的挺近啊。”

  


“没有啊。”

  


“你还说没有,我都看见了!”

  


“那你呢?还跑老秦家去了,听听那群粉丝说的那些话!你肚子里的明明是我的孩子!”

  


“好好好,你的你的。”

  


“哼!”

 


“还生气嘛?”

 

“亲一下~”

  

“啾~”




喜欢给个三连呐~比馕❤️

评论(38)

热度(77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